真相是真。

/情人节福利/


_毛桃天子签证信号一起浪
_轩轩口口互相安慰
_顺便带上谦鑫夫妇
_短小精悍
_圈地自萌
_勿上升

01.
“祝大家新年快乐啊.”
“你笨啊.现在是情人节.”

02.
“轩轩今天情人节.”
“我们跑吧.”
“好.”

03.
“天天.今天情人节陪我出去玩好不好嘛.”
“坤坤.别闹.”
“天天你是不是不喜欢我了.”
“你神经病啊才一点.”
“QAQ我做错了什么.”

03.
“毛毛.什么节快乐来着?”
“情人.”
“鬼啊我是你老公.”
“滚.”

04.
“洢洢你真好看.”
“废话.”
“毕竟情人眼里出西施嘛.”
“…”

05.
“马伯骞陪我去小吃街逛去.”
“我在减肥.”
“不过还是你比较重要.嘿嘿.”

06.
“薛之谦你粉丝祝你情人节快乐!”
“薛之谦你粉丝就快要疯了!”
“薛之谦你粉丝想把你抢走!”
“乖.老婆.他们闹着玩的.”
薛之谦v:
我是高磊鑫的…

07.
“南南你喜不喜欢我.”
“喜欢啊.”
“赵天宇你给我过来.”
“周震南你是不是想死.”

08.
“一二三不许动.”
“涛涛你玩什么呢.”
“我想试试我是不是每一次看见你都会动心.”

09.
好啦.情人节快乐.
不过不许虐狗.
否则打你.

评论(6)
热度(53)

© 薛秋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