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相是真。

一封俊涛妹妹写给毛不易的信

瞎写的

算是生贺

-


致毛不易:

不易哥哥,很久没见到你了。

我想和你说件事,最近哥哥跟家里坦白了。

可能是四川人接受同性的能力更强吧,爸爸只是沉默着,妈妈轻声说了句没事。

晚上哥哥还跟我讲他真的很怕爸妈不答应还逼你们分手。他还笑着说如果爸妈不同意他就是费尽口舌也要让两位老人家同意。

我哥哥是真的很爱你。

我哥哥是个什么事都喜欢憋在心里的人。听他的歌就可以知道,他连失恋这种事都可以用欢快的旋律来写,这个人啊,就是看起来很乐观而已,其实内心超脆弱,麻烦你安慰他了啊。

我发现我哥遇到你后真的有变很多,他好像找到了归宿,他提到你的辉煌的时候满脸都是骄傲,俊涛哥总说他遇到你是三生有幸,是命运的安排,我想大概是这样的吧。我语文不好,不知道怎么形容。

这么久没见我哥哥和你撒狗粮了,我突然有点想念你们了。没错我就是cp粉不易哥你有本事来打我啊打我啊。

妈妈常说等你回来要教你做我哥哥喜欢的菜,还说最近很无聊想你和她多聊聊天。爸爸也念叨着两亲家见面的事,你们现在都好忙,估计得到今年春节的时候吧,也可能春节也见不到呢。你唱的晚安曲很好听,我还想再听现场。

哎我语文是真不好,就写到这里吧。

我们都在等你回家呢,生日快乐。


俊涛妹妹亲笔

2018.10.01

评论
热度(33)

© 薛秋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