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相是真。

自我介绍+提问箱

圈名秋怡。性别女。

年龄保密。反正超嫩超可爱啦。

母胎solo。

性格就是时常佛时常不佛。

本命爱豆薛之谦少女时代百分九。

墙头有Red Velvet、Awaken-F、ONER等。

大厂女孩+明一女孩。

吃很多cp。没有本命cp,只有墙头。

不算腐女吧,我真没到“腐眼看人基”那程度。

学生党,基本假期时才拿得到手机。

没驾照,不开车。

不勤于产出,主要是因为心有余而力不足,但会用爱发电。

欢迎催更点梗。

删了很多东西,算是从零开始。

平时喜欢唱歌,想自学吉他,但是没什么毅力。画画也还看得过去,没事喜欢拿起手机拍一拍,但摄影技术渣渣。

嗯,好像没什么可以扯的了。

那评论区见?有关于我本人及我文章的问题都可以问我。这条下面欢迎点梗欢迎催更。

(大概也没什么人毕竟我有五十几个僵尸粉)

听说其他写手都用链接,本人比较懒。嗯。

爱大家。


这里秋怡。承蒙关照。






评论(1)
热度(2)

© 薛秋怡. | Powered by LOFTER